胃溃疡患者应少食多餐吗?
发布日期:2023-08-28 14:29:20
浏览:
不少胃溃疡患者经常少食多餐,以进食来止痛。但是,这不仅无法减轻胃溃疡症状,可能还会加重病情。因为食物进入胃部以后,除了会中和部分胃酸,还会刺激胃黏膜,促进胃酸分泌。胃溃疡患者如果少食多餐,则会不断刺激胃黏膜分泌胃酸,从而使溃疡面不断被胃酸侵蚀,这对溃疡面的愈合很不利。
来源: 中国新闻网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- 维修知识
- 安装知识
- 清洗保养
- 行业新闻
- 常见问题
不少胃溃疡患者经常少食多餐,以进食来止痛。但是,这不仅无法减轻胃溃疡症状,可能还会加重病情。因为食物进入胃部以后,除了会中和部分胃酸,还会刺激胃黏膜,促进胃酸分泌。胃溃疡患者如果少食多餐,则会不断刺激胃黏膜分泌胃酸,从而使溃疡面不断被胃酸侵蚀,这对溃疡面的愈合很不利。
来源: 中国新闻网
上一篇:没有了
下一篇:没有了
维修热线4001-558-638
7×24免费热线
4001-558-638返回顶部